2014/11/25

【土神】肉雖然美味不過也要攝取青菜-1

>>>銀魂劇場版〈永遠的萬事屋〉劇情衍生
>>>配對以銀神、土神為主,開頭會註明怕大家踩雷
>>>每篇的時間點交替,可以順著看分開看應該也大丈夫(欸

配對注意:
土方十四郎X神樂

<窒息的香菸>
『咯』
銀質的打火機身上有著許多擦痕,邊緣因為長期使用的關係而被磨得很光滑,男人俐索地點上一隻菸,小小的火光在菸頭上燃燒著,然後熄滅,火星一點一點侵蝕著菸草,他深深地吸了一口,感受著肺裡所傳來的壓迫,微微麻木了他的感官。
男人眼前的煙霧,模糊了不遠處一棟廢棄大樓樓頂的景象,只有聲音傳入了他的耳裡,是毆打、是喊叫、是求饒、還有什麼東西重重落地的聲響。
他的身後靜靜地站著一群人,他們的臉上警戒著卻沒有絲毫懼怕,手中緊握著腰間的佩刀,整齊而劃一的隊形象徵他們長年以來的訓練和紀律,可笑的是他們早已不是警察,只是一群落魄的頹廢武士。
男人的身後是一片的沉靜,與頂樓的吵雜聲形成了對比,他們都在等著男人的一聲令下。
他又吸了一口手中的菸。
有人說抽菸其實就是為了那第一口的爽感和解放。
嘛……身為一個怎麼樣也戒不掉的人,他並不否認這種形容。
「通通回屯所去。」
男人下了命令,耳後傳來的騷動明顯表達了不解和拒絕。
10秒內沒消失的……」
話語未落,緊接著是跑步聲、車門的開啟和關上以及引擎發動的聲音,車子離去時,輪胎在地上摩擦著帶動塵土飛揚,沙霧隱沒了男人的身影。
他抽了最後一口,將剩餘的半截菸踩在腳底下。
他的嘴角帶著自嘲的笑容,他是鬼,不管在哪裡都一樣。
前方的聲音已然停止,與方才相比周圍是一片的寂靜,僅剩下斷斷續續的哀嚎聲此起彼落,以及他的腳步聲。
「嘖。」
男人皺了皺眉,百般厭惡的瞄了一眼地上堆疊在一起的物體,便毫不留情地一腳踩過那團可以被稱之為人的肉塊。
而肇事者就在前方,背著光的身影被黑暗微微籠罩著,他沒有拔出腰間的佩刀,因為那並不需要。
他在對方只有三步之遠的地方停了下來。
白色的長外掛,水藍色波紋的下擺,黑色的靴子,然而在空中飄揚的粉橘色長髮,以及標誌性的紫扇卻出賣了她與那人的不同。
在他遣退其他人時,他早就知道是她了不是嗎?
他下意識的又點上了一根菸,抽了一口,女孩……不,應該說是女人,女人用著她湛藍的眼睛盯著他不發一語。
他打量著她,五年的時間讓她變化很大,當年的黃毛ㄚ頭樣早已在她身上不見蹤影,留長了頭髮,換了一套衣服,即使什麼都變了,那雙清澈到像能看透一切的藍眼珠卻沒有因此消失。
「為什麼不離開?」他問道。
女人移開了視線,甩了甩大紫傘上的血跡,一旁的大型狗乖巧地坐著,彷彿也知道來人並沒有殺氣。
他一個跨步上前,用力握住女人的手腕,強迫她的視線再次對上自己,感受到黑色手套下的手正微微發抖著,他知道當年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ㄚ頭,已經隨著另一個人一起消失了。
男人又上前了一點,他們之間的距離已經連一個拳頭都塞不下了,他嗅到女人身上的味道,帶著鮮血的腥味,過去特有的酸味已經變得很淡很淡了。
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知道,她是否還愛吃那酸到不行的醋昆布?
不過現在估計也吃不到了吧。
女人雖然已經比過去高了不少,身子骨也早就拉長了,但仍然只到他的肩膀,他丟掉手上燒得剩下一小截的菸屁股,拇指和食指捏住女人小巧的下巴。
女人聞到男人手上傳來的菸味,忍不住皺起了眉頭。
而他,稱這個表情為─誘惑。
男人的唇輕而易舉地覆上她,另一隻手緊扣著在她的腰間,迫使她與自己更貼近,力道甚至大到壓迫著她的胸腔。
她沒有反抗甚至沒有掙扎,而男人所傳遞來的溫熱她也不給予半點回應,直到─
男人將舌頭伸進了她的口腔中。
然後他們都嚐到了血的鹹味。
對方似乎也早有料到她的反應,非但沒生氣,只是習慣性的撇過頭一口將嘴裡的血吐在地上,鮮血混合著液體在泥地上暈了開來。
「別碰我。」
女人的聲音平穩地毫無情感,臉上有著不符合她這個年紀的冷靜。
男人看著她好半晌,他甚至差點要迷失在那藍色的漩渦裡,而後,他放開了制伏她的雙手。
他閉上了雙眼,最終這片荒廢大樓間的空地,只剩下他一個人佇立著。
再次點上菸,狠狠地、用力地吸了一大口,感受著缺氧所帶來的窒息感,那就像他與她的吻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